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關於逢時

我想寫小說想了很多年。

但是我毅力不足,一直斷頭,我在紙上寫過、在電腦裡寫過,卻仍然反覆斷頭,我一開始寫言情,後來寫奇幻,還寫過恐怖跟推理。我什麼都想寫,就像這個世界一樣的燦爛與多變,這就是我想寫的故事。

最早我為了出版而寫,接著我為了療癒自我而寫,現在我為了我的生活而寫。我坦白說,我沉溺於這些小說中的世界,我無法自拔於每一個字句與段落,我喜歡操控文字,但我不操控主角們的人生,我讓他們順其自然,我讓他們上台、演出、謝幕、閉幕。

就如同我們的人生一樣。

出版的書籍一直在往上增加,我心懷感恩,因為有你們,我才能一直寫下去,我希望我能夠一直在網路上連載,我為自己而寫,卻希望有人觀賞,只要留下隻字片語,對我來說,都是奢侈。

感謝諸君來到這裡,我也不知道我會在這裡駐足多久,畢竟我不僅現實有搬家僻好,連網路上都有一點,PIXNET被我任性的關掉了,還請大家見諒。但或許這裡熱鬧了,我就不走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